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stop 話你知PS VR 有幾火爆!小心第二批也斷貨!

2016-11-23 5427
Tags:
icon
在GameStop的季度財報大會上,負責零售商業務的高層們分享了他們對剛發售的PS4 Pro市場表現的看法,同樣也透露了一些關於Sony虛擬現實頭盔(PS VR)的有趣消息。


「我們看到市場對於PS4 Pro這台新主機的需求很旺盛,PS4 Pro的首發表現很'強勢',而PS VR上架了以後,一般10天之內肯定賣完。」有趣的是,他們也承認在PS4 Pro即將發售之前,PS4的銷量很明顯的遭遇了下滑,但是在Pro發售以後,PS4的總體銷量就回升了。


「在PS4 Pro即將發售之前,很明顯,PS4的銷量有所下滑,這是毫無疑問的……不過在PS4 Pro發售以後,PS4的總體銷量就迎頭趕上了。」



我們很有興趣想要知道,PS4 Pro的發售將會如何影響主機市場的格局。根據NPD的數據顯示,在美國,Xbox One的銷量在過去四個月中一直居於首位,而PS4 Pro的發售能否助推Sony陣營的銷量重回榜首,我們仍需要拭目以待。



而關於PS4 Pro的發售情況,最新的消息就是它在日本市場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新主機發售的首周銷量就達到了65000台,這個銷售數據來自Famitsu和Media Create。而PS VR 香港將會在12月初公佈第二批貨開售消息,想入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