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年TOP5日本人氣男女漫畫家排名!

2013-12-24 6604
Tags:
icon
日本書籍信息雜誌《Davinci》近日在一年一度的「BOOK OF THE YEAR」評選出了2013年最具人氣的日本男女漫畫家TOP5,該排名是以4619名Davinci》讀者、書店店員、作家等為對象實施調查評選得出。

 

 

據顯示,男性漫畫家排名中,日本人氣漫畫《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連續3年蟬聯第一,某男性粉絲表示:「儘管不知道該作品還有多少年才會出現結局,但是一定會追到作品完結」,可見其吸引力之高。《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則從去年的第7位上升至第2位,長篇連載作品的潛力依舊深厚。去年排在第8位的安達充今年上升至第3位,最新作品《MIX》也獲得了許多讀者的支持。

 

 

女性漫畫家排名中,以《蜂蜜幸運草》一舉成名的羽海野千花時隔3年再次榮登榜首,某女性粉絲對其評價稱:「羽海野千花本人也非常喜歡漫​​畫,但是自己卻能從萬千漫畫的洪流之中發掘出自己的風格,真希望她能夠創作出更多的作品。」去年排在榜首的荒川弘以微弱的差距降至第2位,代表作品有《鋼之煉金術師》,最新作品《銀之匙》將於2014年拍攝成電影,《亞爾斯蘭戰記》也在連載中,儘管荒川弘已經有了小寶寶,但是仍然堅持作品創作,某女性粉絲更是將其稱讚為“鐵人”。排在第3位的則是人氣漫畫《亂碼1/2》、《犬夜叉》的作者高橋留美子,儘管從出道至今已過35週年,依然具有相當高的人氣。

 

人氣男性漫畫家TOP5

1位:尾田榮一郎 2位:青山剛昌 3位:安達充 4位:富堅義博 5位:鳥山明

 

人氣女性漫畫家TOP5

1位:羽海野千花 2位:荒川弘 3位:高橋留美子 4位:末次由紀 5位:吉田秋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