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體驗《加速世界》?微軟HoloLens 2017年發售!

2016-12-09 5556
Tags: 加速世界
icon
微軟增強現實眼鏡HoloLens目前已經在包括澳洲、英國、法國以及德國在內的6個國家地區發售,零售版售價高達4529英鎊,因此也被認為是目前市面上最貴的AR眼鏡。


在今天於深圳召開的微軟WinHEC 2016硬件大會上,微軟官方宣布HoloLens眼鏡會在2017年上半年面向中國市場發售,不過具體的上市時間和售價暫未公佈。



微軟此前介紹稱,HoloLens眼鏡能夠通過增強現實技術提供身臨其境的操作場景體驗,但不同於Sony PS VR,HoloLens眼鏡在兼顧遊戲娛樂功能的同時更強調在實際工作領域的效用,比如:虛擬課堂教學、手術演示、3D場景藝術設計等等。


而在明年Windows 10的VR功能支持更加完善之後,HoloLens眼鏡將更能夠與新系統充分融合,帶來不一樣的操作體驗。




Tags: 加速世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