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XX》 鏖魔角龍詳情介紹!

2016-12-11 45502
icon
CAPCOM於近日,公開預定在2017年3月18日發售的《魔物獵人XX(Monster Hunter XX)》(3DS)的最新情報。


這次公開的情報,將介紹本作的主題「二名怪物」 「鏖魔迪亞波羅斯(ディアブロス)」的生態。作為角龍的二名怪,鏖魔擁有一對異樣的雙角,繼承角龍的兇猛性,會主動向獵人發動猛烈的攻擊,所以才會被人冠上「鏖魔」的稱號。而且在它憤怒到極限後,血管就會在體表浮現,形成像是火炎一樣的紋路。


除此之外,在前作《魔物獵人X》擔任主題怪物的「巨獸」、「電龍」、「泡狐龍」和「斬龍」,在本作中,分別有了各自的二名怪,至此,真正的四天王終於到齊!同時,在本作中,桃毛獸王「巴巴康加(ババコンガ)」將回歸,老獵人們是否有懷念這位老朋友呢?


新主題怪物

二名怪的首席鏖魔迪亞波羅斯


狂奔MAX!


因為特殊因素,而擁有一對異樣雙角的角龍特殊個體。因其幾乎是本能地將獵人視為敵人,會發動兇猛的攻擊,再加上會以狂奔為手段來驅逐敵人的戰鬥手段,所以被人冠上「鏖魔」這個稱號。在其憤怒到達極限後,血流就會像是憤怒的火炎一樣浮現在體表。


暴走狀態


情緒激動時,會使全身血流速度增加,並讓血管浮現在體表。因為在這個狀態之下特別危險,幾乎沒有辦法與其對抗,故又被稱為〈暴走狀態〉。


會用尾巴用力敲擊地面,噴出石塊來攻擊獵物。


會跳起來用異形的雙角瞄準目標,順勢直接鑽進地底,再從地面鑽出來發動突襲。 


以二名之姿重磅回歸

銀嶺加姆德(ガムート)



看起來就像白銀色山峰一樣雄偉的巨獸「加姆德(ガムート)」。在長久歲月和嚴酷環境下鍛煉出來的巨大身軀和甲殼,足以被人稱為「銀嶺」。光靠普通攻擊對它來說根本就是不痛不癢。它甚至可以挖起大量積雪,把周圍變成一整片銀白色世界,被人們視為產生暴風雪或是雪崩的原因。


青電主雷薩克斯(ライゼクス)



發電器官異常發達的電龍「雷薩克斯」的特殊個體。累積的能量會化為青白色的電光纏繞在身體上,所以才會被人稱為「青電主」。為了使用規格外的電力來打倒獵物,會將其匯集成巨大的電光刀刃用力揮舞。


天眼魂禦津根(タマミツネ)



過去因為和對手爭奪地盤,而令雙眼嚴重負傷的泡狐龍所延伸出的特殊個體。為了彌補失去視力的劣勢,所以鰭、觸角、爪和體液都異常發達。會使用泡沫來警戒四周,一但接觸到任何事物就會立刻展開猛攻。因為在發動攻擊時,眼睛周圍的水蒸氣會呈現有如熱浪一樣的景象,所以被人稱為「天眼」。


燼滅刃迪諾巴爾德(ディノバルド)



身上寄宿著異常高熱的斬龍「迪諾巴爾德」。被認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在進行研磨行為時,攝取進體內的礦物成份過於極端的多。為了散發體內的高熱,會將自己眼前一切事物全部燒毀,就像要燒滅世界一樣,所以被人冠上「燼滅刃」這個稱號。


舊怪物復活!!

桃毛獸王巴巴康加(ババコンガ)



擁有粉紅色體毛的大型牙獸。大部份目擊案例都是在溫暖多濕的地區。食慾非常旺盛,特別是喜歡蘑菇類,甚至會帶在身上行動。吐息攻擊時吐出的氣息會依照先前吃下的食物改變,擁有毒氣或火炎等不同的類別。其食性會依照棲息地不同而變化,所以吐息攻擊也會受到地區性的影響而不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