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隨身Wifi 突然登場!$10有找!

2013-12-25 8652
Tags:
icon
大陸開始推4G而今天晚上,小米忽然發佈了一款全新的產品「小米隨身Wi-Fi」,將於12月31日正式開賣,首輪免預約!可惜香港又要等..

該產品的售價為19.9元,但目前將會以9.9元的新年嘗鮮價推出,所謂的小米隨身Wi-Fi其實就是一塊可以隨身攜帶的無線網絡卡,當然我們也可以認為它是一個迷你Router,它可以把自己電腦上的網路變成一個Wi-Fi熱點從而共用給周圍的朋友。

在產品外形方面,小米隨身Wi-Fi只有2.7厘米高,約等於一枚一元錢硬幣的大小。目前推出的小米隨身Wi-Fi為黑色版本,據悉未來還會推出其他顏色版本,每一種版本都有專屬的操作介面。同時會附贈一根掛繩,可以將小米隨身WiFi掛在手機或鑰匙扣上,非常的方便。

據小米方面介紹,相比其他產品,小米隨身Wi-Fi有三個顯著特色,第一是快速設置,用戶將隨身WiFi插進電腦或者筆記本時,將會有非常智慧的介面説明使用者進行快速設置。第二是雲端存儲,當使用者將帳號與金山快盤綁定之後,可獲得1T的超大雲存儲空間。第三是可實現訪問網路共用檔,使用者可通過隨身Wi-Fi的設置,用手機直接訪問電腦上的共用資料夾!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