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名字》新海誠自爆原來幾重口!

2016-12-18 13987
Tags: 你的名字
icon
之前有個傳言說如何簡單易懂的介紹宮崎駿、細田守、新海誠三人作品的不同,答案就是蘿莉控、獸控、姐控與足控。因為宮崎駿中的主角往往是純潔無暇的偏低齡少女,細田守的作品中獸人是常見的要素,新海誠則是在《言葉之庭》時得到了足控這麼個印象。


到了《你的名字》中新海誠更作出了男女互換身體、口嚼酒這樣仔細一想很宅宅的設定橋段,在電視節目的採訪中新海誠也解釋了下為何要做口嚼酒「因為十幾歲的男孩子們喜歡女生的口水。」



口嚼酒顧名思義就是讓女生自己咀嚼米飯之後再吐出來發酵成酒,這種釀酒方式雖然效率低,但一想到是女生(按照傳統還必須是處女)咀嚼過的米飯再吐出來釀成的酒,會讓宅宅們興奮不已。


在電視節目的採訪中新海誠本人說了下自己比較喜歡的口嚼酒這段,新海誠用青春期少年舔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豎笛為例,女孩子的口水對於十幾歲的男孩子來說是戀物要素之一。





Tags: 你的名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