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重鎊功能曝光!超期待!

2016-12-21 7878
Tags:
icon
最近坊間盛傳蘋果公司與遠距離無線充電技術開發公司Energous互有合作,而來自市場分析師Louis Basenese的最新消息更確認了雙方的合作。


消息稱目前蘋果公司產品經理在幫助Energous獲取相關消費者電子產品的聯邦監管機構的批准。


Basenese在分析報告中指出,Billy Manning過去7年一直是蘋果公司的監管認證項目經理,不過今年9月份他卻成為了Energous公司的監管運營主任。在蘋果公司任職時,Manning的任務就是幫助蘋果公司拿到iPhone、iPad和iPod等產品在中國、日本、歐盟和美國等市場的監管認證。


另外蘋果的另一家iPhone代工商—和碩聯合科技(Pegatron)也投資了Energous。我們期待下iPhone 8展示的成果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