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dam Breaker 3》第4彈DLC開放下載!詳情速報!

2016-12-21 14068
icon
《Gundam Breaker 3》(PS4/PSV)的第4彈DLC 「BUILD EVOLUTION」已於昨日(12月20日)起正式開放下載,售價為1000日元。


作為連續大型DLC系列的第4彈,本次依舊新增了全新的故事和參戰機體。能突破等級上限的新道具將在本次DLC中追加,零件將可以進行二段強化。更多新內容,請往下一一確認吧。



第4彈的主人公,是美莎的戰友「機太(ロボ太)」。人總有一天會變成大人,而從玩具中畢業,作為玩具的自己還有存在的必要嗎?機太抱著這個疑問而感到不安。機太的不安可以克服嗎,機器人的進化(EVOLUTION)真的可能嗎?新的故事就此展開……


強化新道具

另外,任務中會追加新道具,新增了可以讓零件等級上限解放的「限制解除(Limit breaker)」。到界限等級30級的合成部件,可以繼續進行2階段的強化。



新增機體

新參戰機體方面,《機動戰士敢達:鐵血的孤兒》中的高達錫蒙力,《機動戰士高達00》中的權天使高達,《機戰戰士高達THE ORIGIN》中的機動工兵(Mobile Worker),以及SD高達BB戰士模型的NO.400,金色的騎士—— 騎士超越之龍,這些都將會在本次DLC中加入。



新增零件

新追加零件方面,將新增龍頭零件「Dragon head」和裝甲零件「Slash disk」,在外觀上很具有特徵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