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UP NOODLE XV》特別完全版廣告公開!

2016-12-23 3543
Tags: CUP NOODLE XV
icon
11月29日正式發售的FF15(最終幻想15/FINAL FANTASY XV)在發售當日日清就送了合味道(cup noodle)到Square Enix的FF15開發組中,令到Square Enix在12月05日中推出第一次的《CUP NOODLE XV》廣告。


日清的總公司和Square Enix的總公司都是在日本的新宿,兩方公司的距離徒步3分鍾就到。在11月29日FF15發售當日日清就送了很多合味道(cup noodle)到Square Enix中,令到FF15開發組有合味道食。


為了記念這次事情12月5日Square Enix就公開《CUP NOODLE XV》和《FF15》的對比預告,經過大半個月後官方推出這一個特別的完全版廣告,而片段中一共出現了15種日本的合味道,又不道各位看多少種呢?活動只去到12月26日!(小編:日本的合味道的包裝是香港很久以前的白色杯裝,現時好像剩下日本有以前的包裝產品了。)


《CUP NOODLE XV》特設網站


《FF15》官方網站



Tags: CUP NOODLE X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