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系日式輕小說《戴珍珠耳環的男人》Android版上架!

2014-01-02 22833
Tags:
icon
高人氣乙女遊戲劇本作家的處女作小說。因18禁內容、過激的成人色情描寫而成爲話題!在日本超高人氣的輕小說終於通過智能手機向世界傳播!

 

 

在美術大學專攻油畫的「我」爲尋找模特頭痛時,他出現了...穿著西裝的成熟男子。「畫下我的肖像吧。不要任何謝禮。但是,爲我畫下這個耳飾」他對我說道...

 

亡妻留下的耳飾。那珍珠耳飾看起來爲他左耳帶來好似詛咒般的神秘光彩—2年前他逝去的亡妻”佳奈子”是和「我」在同一所學校學習的美術的大學生。「我」不知不覺愛上了這個和自己有歲數差距,安靜的男子「我」和他提出的秘密約定是...讓他每次來畫室時要和我睡一次..「如果說,在你耳邊不願離開的珍珠是佳奈子的詛咒的話,無法體會佳奈子情緒的話我畫不出來」和男人的性行爲(Sex)是到現在的我所沒經曆過,最爲深陷恍惚的事情...。

 

遊戲中主人公的名字可以自己更改!更有臨場感爆棚的背景音樂,讓你身臨其境。和遊戲不同,途中沒有選擇,可以一次性閱讀到底!有點成熟的小說會帶給你深深的感動!勇於面對自己的藝術和性,描寫出女性作畫家生活齒輪瘋狂偏離的真實姿態。給大家帶來深刻的感動與共鳴。爲取回”自己”,她作出的選擇是……充滿衝擊的結局等待著大家!!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