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手機版今日上架!

2014-01-02 5604
icon
SEGA王牌競速系列《Sonic & All-Stars Racing》的最新作《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今日終於上架了!作為2014 年頭炮推介的開年大作,值得一玩呢!

 

 

早在去年就開始關注的《Sonic & All-Stars Racing Transformed》在PSV 等其他平台的人氣相當高,超音鼠Sonic和眾多世嘉遊戲明星們帶來了速度感和趣味性的一場全新競賽。

 

如標題所突出的那樣,續作強調「變形」這全新要素,遊戲在系列的競速基礎上增加了變形功能,各個角色的專用賽車可以從拉風的跑車變形成飛機或水上賽艇,以克服競賽過程中的飛行或水面賽道變化,這次你將體會到海、陸、空三方位的爽快競速。iOS 版在內容上會做比較大的精簡,遊戲包含一個全新的World Tour 模式,支持局域網和在線多人模式。

 

iOS下載連結!(售價HK$3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