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神獸祭」全能的神 偉大降臨!

icon
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日本國民RPG《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由「堀井雄二」總監製、「鳥山明」怪物設計,該系列為《勇者鬥惡龍》第一個海外中文版。

  • APP名稱: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22 01:19:02


已於12/29進行「神獸祭」更新,能力與期待值都相當高的全新神獸:「神」與龍神「亞基羅戈斯」以神聖偉大的姿態正式降臨!另外,「黑暗大魔王索瑪」也帶領著群怪進行新生轉生!而隨著一年即將接近尾聲,限定任務「大豐收狂歡節」中的「挑戰蔬菜」關卡也同步開啟,一起收獲滿滿送舊年吧!


「神獸祭」全能的神 偉大降臨!


SS級『神』

SS級『』,外表圓潤的老人。總是一副樂呵呵、輕鬆自在的樣子,實際上是真正全知全能的神。其特技「一發搞笑」會在回合的最初對1個敵人施加各種弱體狀態;而特技「扎奧裡瑪」會在戰鬥中1次復活己方全體並完全恢復;另一特技「短褲舞」則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並使其混亂。


SS級-「神」


SS級『亞基羅戈斯』

SS級『亞基羅戈斯』,擁有閃耀的金色翅膀的龍神。身為偉大的神,似乎與格雷納爾和巴爾博羅斯的關係不一般。其特技「神聖防壁」會解除己方全體的狀態異常並在1回合之內防止狀態異常;而特技「極光吐息」對全體敵人造成無屬性的特大氣息傷害;另一特技「地獄雷打

則對全體敵人造成大的德爾瑪系傷害。


SS級-「亞基羅戈斯」


闇之新生!「黑暗大魔王索瑪」領軍群怪新生轉生!

SS級『黑暗大魔王索瑪』

SS級「黑暗大魔王索瑪」,身裹暗之披風的大魔王原本的姿態。以“魔王”之身君臨於魔物們的頂點,其壓倒性的黑暗力量不斷地散播著絕望其特技「精神風暴」會對全體敵人造成隨機的巨大咒文傷害;而特技「絕對零度」對全體敵人造成極大的夏德系氣息傷害,並停止其行動。


SS級-「黑暗大魔王索瑪」


SS級『地獄樹』

SS級「地獄樹」,不斷奪取所有生命的災厄魔花。凡是其盛開之處沒有活物殘留,只餘廢墟和數不盡的根穴其特技「樹根打擊」會隨機選中敵人進行連續攻擊,並降低其攻擊力;而特技「究極印章」會在回合最後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


SS級-「地獄樹」


S級『黃金傀儡』

S級「黃金傀儡」,全身都是黃金的人形魔物界的明星。人人嚮往的金色身體的光輝,是它曾在魔界演藝大會獲取金獎的證明其特技「瑪霍托拉斬」會對一個敵人造成傷害,並吸收相當於傷害值一半的MP;而特技「瑪霍亞蓋爾」將自己的大量MP傳給己方一個成員。


S級-「黃金傀儡」


S級『馬波雷納』

S級「馬波雷納」,渾身鮮綠的魔萌。「馬波雷納」被稱作帶來幸福的妖精,但實際遇到它的人都沒有好下場。其特技「精靈之歌」會在回合的最後大幅恢復我方全體的HP;而特技「天使歌喉」會復活己方一個成員並恢復其一半的HP。


S級-「馬波雷納」


多人冒險 限定任務「龍神王的試煉」火熱開戰!

限定任務挑戰,4隻巨龍戰鬥的多人冒險登場!打倒巨龍,可以從討伐列表中獲得「龍神王抽獎券!還有技能種子、高額金幣…的豐厚使命報酬!

【活動期間】12/29維護後~01/08 23:59



元旦限定!限定特別任務「新春試試手」出現!

在任務當中,會出現「抽籤寶箱」!

打倒「抽籤寶箱」之後,就能打開藍色寶箱,讓各種不同的「福袋」成為夥伴、試試手氣吧!

成為夥伴的「福袋」,可以透過「氣力傳授」提供其他怪物不同的經驗值喔!也有可能讓能夠提升特技等級的「福袋」成為夥伴!?

此外,如果運氣好的話,還能夠遇到不同的藍色寶箱喔!


【活動時間】2016/12/30 00:00~2016/1/8 23:59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