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TC裁定蘋果侵犯三星專利!

2013-06-05 4748
Tags:
icon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昨天裁定,蘋果部分產品侵犯了三星電子有關CDMA(碼分多址)通信系統的專利,ITC將建議美政府禁止侵權產品進口。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ITC報導,侵權的產品包括iPhone 4iPhone 3GSiPhone 33GiPad3GiPad 2等,而iPhone 4S並未列入。報導指出,ITC的此次裁定推翻了初裁,因此備受矚目。ITC曾於去年8月做出初步裁定,認為蘋果沒有侵犯三星電子的專利。

 

據報導,根據最終裁定,ITC可以向美國總統歐巴馬建議禁止進口蘋果的侵權商品,奧巴馬將在60天內對此禁令做出評估。若歐巴馬不表示反對,禁令將被執行。

 

報導也引述知識產權分析師米勒(Florian Mieller)在部落格上表示,由於侵權的產品只包括舊版iPhoneiPad,而蘋果的最新產品並未列入其中,此次裁定對蘋果產品銷售的影響可能有限。

  

目前蘋果與三星電子在全球多個國家就侵權問題展開法律訴訟。蘋果認為三星電子和Android手機抄襲了iPhone的功能,三星電子譴責蘋果的部分產品侵犯了自己的專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