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Lifeband Touch正式曝光!

2014-01-06 4758
Tags:
icon
在CES 2014的會場,LG的Showgirl終於展示出了傳聞多時的LG Lifeband Touch智能手鈪!這個小小的手鈪採用OLED觸控螢屏,其功能與三星Galaxy Gear、Sony SmartWatch 2手錶基本一致,都是作為手機的配件使用,可用來查看手機通知、運動目標以及播放音樂!

 

Lifeband Touch手鈪還具備防水特性,並擁有多項健康功能,可以記步數以及記錄消耗的卡路里等健康數據。此外,它還可以跟測心率的「耳筒」配對使用,後者通過測量耳動脈的搏動獲取脈搏信息。雖然這是一款LG的產品,不過它除了支持自家的Andr​​oid設備之外,還兼容iOS,並通過藍牙4.0和LG健康app收集用戶數據。據預計,Lifeband Touch手鈪將會伴隨LG的手機一拼發售,不過具體發售時間官方還未公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