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勵志到爆!單親媽靠Youtube起了一棟豪宅!

2017-01-16 8750
Tags:
icon
據Bored Panda報導,Cara Brookins是一位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的單親媽媽,儘管遭遇了三段不幸的婚姻,獨自照顧四個孩子,精神接近崩潰的她卻做出了一件令所有人震驚的壯舉。


據了解,Cara Brookins的婚姻生活非常不幸,經歷過被拋棄、家暴,甚至是懷疑、跟踪,她和四個孩子每天都過著小心翼翼、躡手躡腳的生活,2007年,結束了三段婚姻生活的Cara又因一場龍捲風失去了自己的家園,整個房屋只剩下一個根基。面對現實的殘酷,Cara決定重新來過,為自己也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嶄新的生活——自己動手建一所房屋。



之所以選擇自己建一所房屋,首先是沒有足夠的錢買房,其次也是為了讓全家人齊心協力,一起做一件讓自己驕傲的事。或許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完全沒有建築經驗的Cara,就這樣帶領自己的四個孩子,分別2歲、11歲、15歲、17歲,組建了一支建築隊,通過查看YouTube視頻教程,親自動手,建了一所全家人夢想中的房子,而且通過了每一道城市建築規範檢查步驟。

          

這座房子被取名「Inkwell莊園」,一共325平米,其中包括5間臥室、一個可以容納三輛車的車庫,一個大型的商店……,而總消費僅為15萬美金。去年,Cara出了一本書《How a House Bulit a Family》,講述了自己這段經歷,一間房子,改變一家人的命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