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S2014】中興推自Diy手機!

2014-01-08 6005
Tags:
icon
在今年的CES展會上,中興拿出了一套自Diy手機的概念產品,中興給他取名ECO-MUBIUS。和之前Motorola的Diy手機類似,中興的ECO-MUBIUS也是一款通過一塊塊硬件拼接而成的產品,從圖中能看到,這款手機可以自由組合處理器、GPU、RAM、ROM以及基帶,之後通過外接鏡頭、螢幕、SIM卡組件以及電池的形式完成定制的整個流程。

 

整個拼接的自由度非常高,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制適合你的產品,而螢幕的大小決定了手機模塊的組成,很顯然螢幕小會限制電池之類硬件的使用。最後包括外殼在內的外觀組件也是可以定制的,中興的展台上展示了​​一款使用木質材質打造的手機後蓋,當然還有諸如碳纖維、金屬等材質可以供用戶選擇。不過目前中興的ECO-MUBIUS可拼接模塊的理念短時間內實現起來的難度比較大,因此目前它還是概念產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