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G6新旗艦真機曝光!意想不到!

2017-02-01 6440
Tags:
icon
傳LG將在2月26日召開的MWC大會上正式發布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G6。今天,就有消息曝光了一組G6測試機的相片。從中我們可以對此前的一些傳言進行確認!


如此前消息所說,照片中的G6採用了超高屏幕佔有比例設計,屏幕上方的傳感器和聽筒區域是相當窄長的一條,機身正面配備了尺寸為5.7寸的18:9屏幕,分辨率2880*1440,PPI達到564。


在機身背部,我們看到了橫置的雙鏡頭、雙LED閃光燈以及指紋識別。機身金屬中框,底部設計有USB-C接口。至於照片中的黑色塑料背殼,則不必太過在意,因為只是配合測試用的臨時外殼。此前消息顯示,G6量產機將採用質感更強的金屬背殼。



處理器方面,G6首發搭載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為了保證散熱效率,機身內部還內置了熱管輔助傳遞熱量。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