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onder FlickVer.1.0 秘寶大陸》iOS版輕鬆玩!

2014-01-10 8656
icon
日本知名遊戲開發商Level-5全平台RPG大作《Wonder Flick》已經在去年11月在iOS上開啟測試。但由於還處於測試階段,因此目前只能玩到遊戲序章內容,近日有消息稱Android版推出後本作的iOS正式版即將推出了!

 

根據官方消息稱,《Wonder Flick》正式版第一次更新《Wonder FlickVer.1.0 秘寶大陸》Android 平台,iOS 平台的更新日期則為2014 年1 月15 日,此前已經下載過序章並通關的朋友屆時可直接體驗正式版內容!所以,已經下載了的朋友不用再下載吧!屆時直接更新吧!

《Wonder Flick》號稱Level-5 史上最宏大的幻想RPG,製作陣容也非常強悍:日野晃博擔任總製作,BOSS、角色設定由《雷頓教授系列》和《聖劍傳說》系列的長野拓造和池田奈緒擔任,作曲則由《最終幻想》系列音樂製作人植松伸夫先生擔任,遊戲系統豐富,內容宏大,畫面製作逼近主機水準,官方宣傳的遊戲時間超過1000 小時。

 

iOS下載連結!

 

Android版下載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