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得了!《惡魔城》決定動畫化年內播出!

2017-02-09 7845
Tags: 惡魔城
icon
日本遊戲公司KONAMI的知名遊戲《惡魔城》日前確定將動畫化,並且將在Netflix上播出!

其實此前在2015年的時候就官方曾經有計劃將要把《惡魔城》製作成動畫的打算,但並沒有進行這個計劃。據悉尼動畫的第一季將於2017年正式播出,第二季將於2018年播出。


《惡魔城》的故事背景來自於公元1897年,愛爾蘭作家Bram Stoker的小說「吸血鬼伯爵德古拉」。遊戲主要以Belmont(貝爾蒙特)家族與吸血鬼王Dracula德古拉之間的鬥爭作故事為主線。

Belmont家族與吸血鬼伯爵的鬥爭是從里昂開始的。其後Belmont家族的歷任傳人人不斷地使用著他們超常的能力為正義而戰。每當伯爵Dracula和他的黑暗軍團使當地籠罩在陰影下時,就有一位吸血鬼獵人踏上征途。儘管Belmont家族經受過無數次的考驗,但他們最後總是能憑藉勇氣和毅力獲得勝利。




Tags: 惡魔城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