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主播連續玩遊戲22小時後死亡!R.I.P

2017-02-26 8258
Tags:
icon
近日,Twitch遊戲主播Brian Vigneault就在挑戰馬拉松式直播的過程中死亡,粉絲們聞訊悲傷不已。原來他的舉動令人萬分感動...

報導稱,Brian Vigneault在家中挑戰24小時超長直播,但是在直播到22個小時的時候離開了電腦前,自那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到直播間。起初,觀眾以為Brian Vigneault離開桌子可能睡著了,後來他的一個朋友試圖聯繫他但卻從警方那裡得到了Brian Vigneault已經死亡的消息。

目前,關於Vigneault的死因還在調查之中。據悉,35歲的Vigneault之所以要進行這樣一場地獄式的直播則是為了給Make-A-Wish基金會籌款。而在Brian Vigneault死亡之後,粉絲們也自發在其生前的直播頻道中展開悼念活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