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美女士必備神級智能裝置!

2014-01-15 4799
Tags:
icon
相信不少香港女仕都比較少飲水,就連小記身邊的女性朋友一天大約也只飲用1.5公升水罷了,但是這樣對於美容來說是一大敗事!近日就有一種新產品推出,提醒大家何時要飲水,絕對不能小看!想煥然一新的朋友一定要留意了!

 

Cuptime智能水杯,在一個月前登陸了國內的眾籌網站,截止今日創造了88萬元的眾籌記錄。在宣傳頁面中,打出了全球第一款真正的智能水杯的噱頭。是否為第一款不太好查證,但從介紹中可以看出,這款水杯確實智能。 Cuptime能夠記錄用戶的每一次飲水及飲水量,依據周圍的環境和你的個人狀況,給出一個比較均衡的喝水計劃,及時提醒你該喝水了。

 

這套功能的實現依託的是四類傳感器,壓力傳感器、3D加速傳感器、溫度傳感器和觸摸傳感器。分別用來檢測用戶的喝水量,判斷用戶在喝水還是倒水,測試環境溫度和水溫,自動關閉提醒。在軟硬件結合的今天,只有硬件沒有軟件顯得有些落伍。 Cuptime也順應潮流的搭載了相應的手機APP,水杯中的藍牙會將用戶的飲水數據發送至手機APP中,用戶可通過手機來了解自身的喝水情況。

 

原計劃是在2013年年底開始批量生產,但由於底座的防水模具在製作過程中出現了偏差,使得整個計劃推遲了2個月,預計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