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準備炒上2萬!iPhone 8外形曝光!

2017-03-04 10203
Tags:
icon
來自台​​灣產業鏈的消息稱iPhone 8設計已經基本完成,新機的確取消了傳統的按壓Home鍵,取而代之的是把Home鍵集成在屏幕中。

蘋果在iPhone 8的Touch ID選擇上,既沒有選擇Synaptics的Natural ID觸控指紋傳感器,也沒有高通的Sense ID指紋識別技術,而是自己開發了內置指紋識別傳感器設備,其使用Authentec的算法並結合Privaris玻璃識別技術,重新設計了一套新的指紋ID解決方案。


此外,蘋果自己開發了指紋ID組件,用台積電生產線製造,工藝製程65nm。消息人士稱,新OLED iPhone要到9月份才能開始生產,因為蘋果調整了指紋ID設計方案。除了iPhone 8要9月份量產外,iPhone 7S、7S Plus今年7月份就可以開始量產,前者前期供貨會特別少,售價也出奇的高,預計上市後市場價格能突破2萬元。

概念設計圖↑


對於蘋果來說,今年是iPhone誕生的10週年,新機在外形上會迎來大的調整,最驚豔的就是剔除Home按鍵,改用嵌入式指紋傳感器,同時這一次蘋果會使用生物鑑定係統,比如使用超聲波,同時制約iPhone 8供貨上的一個因素就是OLED屏幕產能有限(三星供應無邊框OLED屏幕、雙玻璃材質、全系支持無線充電)。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