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eChat Games新春娛樂速遞!

2014-01-15 11101
Tags:
icon
新春佳節如何消磨時間鬆一鬆,跟親戚老友打開話題?WeChat為你帶來喜訊!WeChat Games近日推出多款社交遊戲,以超萌遊戲角色、超炫華麗畫面及簡易上手操控,為機不離手的你帶來全新驚喜!最新推出遊戲包括瘋狂賽車《Wreckless Racer》、喪跑追殭屍《GunZ Dash》、可愛動物狂爆《Craz3 Match》及水果奇獸激撞《2Day’s Match》,無論你是潮男索女或是宅男港女,總有一款適合你!


WeChat同時推出多項新功能及動態貼圖,有「壞蛋獎門人」的迷你兵團、迪士尼新春大拜年、本地扮鬼扮馬代表「阿肥@GAL」及中國趣味「神經蛙與歡樂馬」等動態貼圖,讓你與老友在對話時圖文並茂搞搞Gag,以爆笑對話迎接新春!

 

刺激社交遊戲比拼 讓你欲罷不能

WeChat Games 一口氣推出的四款社交遊戲,精緻流麗畫面配以令人「欲罷不能」的過關遊戲,讓你與WeChat好友一較高下,或po上Moments,向他們炫耀你的標榜戰績!立即上WeChat,按發現 (Discover) 內的遊戲 (Games),與好友一較高下!

 

《Wreckless Racer》(快將推出) – 搖頭又尾擺的狂野時速,以每小時超過300公里極速在不同路段上馳騁,更可選擇不同加速爆發工具,讓引擎提升至瘋狂境界,無懼障礙直衝終點!
《GunZ Dash》– 異界公主被吸血伯爵擄走了!為營救公主,三位主角必須爭分奪秒,在障礙重重的異域世界中追趕伯爵,配上超萌寵物及坐騎,穿梭於不同的主題世界收集金幣並獲取分數,展開興奮刺激的冒險旅程。 (網址: http://games.wechat.com/gunzdash/) 
《Craz3 Match》– 欲罷不能的串聯爆炸型遊戲!只要排列同類動物成一線即可引爆,完美連續五次或引爆四個以上動物更會引發絢爛煙花爆炸效果,亦可不斷升「呢」解開神秘工具!(網址: http://games.wechat.com/craz3match/)
《2Day’s Match》– 水果奇獸大亂鬥!在拼圖中揀選兩款同樣圖案便可引發電擊,升級挑戰最高寶座!(網址: http://games.wechat.com/2daysmatch)

 

2Day’s Match2Day’s Match全新WeChat 貼圖令對話更有味... ...道! 

想與同事竊笑無聊老闆日日開會無所事事?請用發福中年男人「阿肥@GAL」貼圖。每天工作生活精神綳緊節奏急促?請用瘋瘋癲癲「神經蛙與歡樂馬」貼圖。遇到「卡哇伊」心儀對象要氹佢開心?請用得意盞鬼的「壞蛋獎門人」迷你兵團貼圖。新春喜慶,更少不得「迪士尼新春大拜年」貼圖!盡情下載各類貼圖,與好友分享歡樂!WeChat 貼圖市集會經常添加最新款的貼圖,記得密切關注!

 

「壞蛋獎門人」迷你兵團貼圖 (港幣HK$8)- 肉酸當可愛、永遠幫倒忙的迷你兵團,最喜歡「搞搞震」,令人「無佢符」!

 

 

「迪士尼新春大拜年」貼圖 (港幣HK$8)- 廸士尼經典卡通人物穿上唐裝重返童年,與各位童心未泯的大人小朋友拜個早年!

 

 

「阿肥@GAL」貼圖 (免費)- 香港本地創作單位Graphic Airline呈獻,發福中年一男子,一時冷靜一時暴走,地中海禿頭和雙頰上鼓得漲漲的兩團肉為他的招牌,風格鬼馬抵死!

 

 

「神經蛙與歡樂馬」貼圖 (免費)- 一對瘋狂又「騎呢」的拍檔,誇張的肢體語言引人發笑,他們平常在動物園裡很少有機會見面,兩人趁飼養員不注意時逃了出來,從此一起過著瘋瘋癲癲的生活。

 

 

 

特大聊天群組 社交生活再升級

機不離手的你動輒都有一百幾十個朋友!如何與他們炫耀最新shopping戰利品或最勁遊戲分數?WeChat 5.1最新的群組聊天功能可讓你選擇兩個群組,同時連接高達100位用戶,容易管理,隨時讓你分享最新最爆奇聞!

選擇聊天群組和群組容量設定


擴大群組容量至100人

 

StoryCam for WeChat 訴說你的故事

StoryCam for WeChat專為WeChat用戶寫下光影日記,與好友分享心動一刻(網址:http://camera.wechat.com)。不論是high爆自拍抑或霎時感動,StoryCam都可讓你隨時隨地紀錄身邊時地人,利用特別水印和濾鏡放入實時位置、天氣及日期,有如日記故事般留下你的生活痕跡。輕鬆寫下你的日記,在「朋友圈」與 WeChat 好友分享,開始細說你的照片故事。

StoryCam for WeChat 的特點如下:

·五大照片主題:精選,地點,天氣,飲食和生活讓你選擇

·多達13個免費濾鏡,讓你美化照片

·接收實時地點,天氣和日期更新

·編輯您的位置和故事

·隨意在照片上加上水印

·輕鬆利用「朋友圈」或電子郵件,與 WeChat 好友分享照片

 

  

WeChat Games及其他新功能現已供用戶在不同智能手機平台下載。欲了解更多最新訊息,請瀏覽www.wechat.com或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eChatH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