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阿凡達2》延期!

2017-03-11 8477
Tags: 阿凡達2
icon
對於那些苦等《阿凡達》續集電影的影迷來說,卡梅隆又要讓你們失望了。在接受《多倫多星報》採訪時,卡梅隆表示,對於那些期待《阿凡達2》的影迷來說,這部電影已經無望在2018年內上映,所以大家還需要更多耐心等待。

至於為何延期上市,卡梅隆強調,為了讓續集的質量對得上「史詩級的發展」的承諾,他需要更多的時間打磨,一年多的時間根本不夠打磨一部大作,其計劃將投入未來八年的時間去拍攝和打磨這4部續集。


之前媒體報導稱,《阿凡達2》將於8月15日正式開拍,取景地包括曼哈頓比奇等地,前作取景的新西蘭並沒有出現在取景地之列,而卡梅隆此前透露《阿凡達5》的劇本已經完成,四部續集將背靠背拍攝。


《阿凡達2》的故事內容相當不錯,在新的一集中將對納美族的故事進行更為深入的講述,雖然沒有表明更多細節,但可以確定的是,由傑克完全變成了納美人。而傑克·薩利永久的將意識轉移至他的納美人化身之上,在擊退人類殖民者後,和涅提妮公主展開了全新的生活。




Tags: 阿凡達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