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版Moto G更給力!

2014-01-17 5718
Tags:
icon
谷歌把Moto G收入其中,相比普通版本來說,帶出了更吸引的條件,打算購買的朋友不妨看看吧!

 

 

相對於普通版的Moto G來說,Google Play edition版本的配置和外形沒有發生任何變化,依舊採用了一塊4.5寸720p螢幕,搭載1.2GHz高通驍龍400(MSM8226)四核處理器,提供500萬像素鏡頭和2070mAh容量電池。

 

 

此外,該機相比普通版本來說,谷歌版的Moto G機身背部logo為黑色,而前者是銀色的。Google 版Moto G運行的是最新的Andr​​oid 4.4.2系統,而從實際使用的體驗來看,其係統體驗還是很不錯,簡單點說就是最純粹的原生Android系統體驗。

 

該機有8GB和16GB兩個版本,售價為179 和 199 美元,除了價格便宜外,谷歌版Moto G還不會鎖定Boot loader(普通版需要自行解鎖Boot loader)。最最重要的是,你還會及時享受到最新的Andr​​oid更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