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堅恐怖大作《The Evil Within 2》曝光!大波vs長腿再臨!?

2017-03-18 10676
icon
著名遊戲製作者三上真司棄《Biohazard》後組建的Tango Gameworks開發了好評如潮的《The Evil Within》,該作由Bethesda發行,採用id Tech 5引擎開發,團隊把該作當成新的遊戲系列,所以續作成為公開的秘密,日前坊間流出續作招募廣告,該作正式曝光!

廣告顯示為《Psycho Break 2》,這是日版的名字,英文版就是《The Evil Within 2》。據悉,職位需將遊戲由日文翻譯為英文,將日本本部的各種資料向海外部製作人翻譯為英語,以及將日本本部測試人員的測試問題向海外部翻譯為英語。

《The Evil Within》已發布兩年,結合本次招募翻譯與遊戲測試資料整理的情報,保守預計該作已秘密研發兩年,本屆E3可能將正式公佈。《The Evil Within》通過兩款採用大波妹作為主角的DLC完善遊戲背景,還發行了一款箱怪主角的FPS挑戰玩法DLC,續作可能將深入幕後組織,以及探索全新遊戲玩法,敬請期待。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