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蒼井空半夜出po爆迷上《魔物獵人XX》!賣萌求救!

2017-03-19 15725
icon
3DS《魔物獵人XX》於3月18日正式發售,日本意料之中的排隊熱潮再次湧現。可沒想到是,德藝雙馨的蒼老師也是個獵人迷,半夜在微博po新相,手持新發售的3DS《魔物獵人XX》,一臉幸福模樣。

3月18日晚,蒼井空發微博稱:「我收到了今天發布的新的遊戲,兩星期前我已經自己買自己預訂的!叫「Monster Hunter」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有沒有中國版??我會開心! 」

有熱心網友科普:「這個在中國叫《怪物獵人》!在中國也很火的!」隨後,蒼老師與該網友互動,一開始還打錯字,並笑稱:「我回复錯了MH的名字啊!怪物獵人!哈哈哈。」

拿到新遊戲的蒼老師心情大好,但短暫的幸福之後,悲劇就來了,由於太過激動,她把3DS的搖桿給屈斷了......更讓人意外的是,著急玩遊戲的蒼老師一刻也不想等,竟然找來強力膠自己搞定。

事實上,此前波多老師也多次在社交媒體上po出自己遊戲裝備的照片,看來老師都是遊戲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