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智能隱形眼鏡曝光!

2014-01-18 4111
Tags:
icon
前幾天有外媒報導Google旗下的Google X一個開發團隊跟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醫療器械團隊最近有過一次會面,根據會面人員的身份外媒猜測Google的下一款新產品是一款用於醫療領域的隱形眼鏡。

 

最近Google公開了它的新計畫,果然是一款智能隱形眼鏡。不過這款隱形眼鏡的用途跟Google Glass不同,它主要用於糖尿病人檢測血糖水準。Google表示,他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方法來檢測人體血糖水準,以便代替抽血檢測,相關開發團隊已經試驗了多種人體體液來尋找更簡單的血糖檢測方法,最終決定在眼睛方面做文章。

 

根據谷歌的介紹,智能隱形眼鏡上集成有晶片、感測器和天線,它可以通過檢測淚水中的葡萄糖來分析血糖水準。目前Google還在和FDA討論這款智能隱形眼鏡使其相關的醫療條例,並一直在對眼鏡進行改進,Google希望最終可以讓它每秒鐘都回饋一次血糖水準,而且在血糖過低或過高時會通過LED燈發出警告。

雖然這款隱形眼鏡仍處在開發階段,各種功能都沒有定型,離上市還有很遠一段路,但是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能夠多一種便捷的血糖檢測方法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