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大18變!《四驅兄弟》封面女角原來是....

2017-03-24 18551
Tags: 四驅兄弟
icon
童年經典動漫作品《四驅兄弟》又推出了新的漫畫「青春中學生篇」連載,這部作品是講述小烈、小豪以及一群小伙伴們在中學時候的故事。而封面上的一個女性角色也是引起了大家猜測!

而她的真實身份終於曝光,是滕吉的妹妹智子。大家一定還記得她那可怕的香腸嘴,但是她在長大之後竟然變成了一個大美女。

滕吉智子在小的時候,也是個非常搶眼的存在,就是因為她的香腸嘴。然而長大之後卻變成了一個標準的美女,真是讓人感嘆女大十八變。當新漫畫封面上的那個美女身份曝光之後,很多網友都是表示不敢相信,這樣的變化真是太大了。很多網友也是吐槽:「她到底經歷了什麼,才會有這樣的變化的...」

長篇新作相比於之前不定期連載作品中的人設更加容易讓人接受,畢竟在本次新作故事中的時間線只是從小學上升至了中學,時間跨度較小。而劇情方面,對比之前的不定期連載的內容,這次的故事是否會向著其發展呢?小豪努力成為F-1的賽車手,而小烈準備成為宇宙空間探測器的開發者,對於阿吉則是否準備成為明星呢?




Tags: 四驅兄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