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設計曝光 !貴過Galaxy S8!

2017-03-31 13297
Tags:
icon
三星Galaxy S8的造型已經曝光了,這款新機目前無論是造型還是性能都相當不錯。而接下來大家關注的焦點,自然就是新一代iPhone了,大家都對新iPhone的造型非常好奇。

現在,美國媒體援引自摩根大通帶來的獨家內幕稱,iPhone 8使用的是三星供給的OLED屏幕,但不是S8那種雙曲面屏,兩款手機放在一起對比感覺是這樣的,雖然都是全面屏幕設計,但S8的屏幕看上去比iPhone 8的好些。


簡單點來說就是,iPhone 8雖然屏幕也是彎曲的(僅僅是屏幕外層覆蓋的2.5D弧面玻璃),但是相對於Galaxy S8這種真正意義上的曲面屏幕還是差一些,這樣效果看上去就更平一些。


此外,報導中還提到了售價,蘋果將在今年Q2開啟iPhone 8的量產工作,由於設計變動較大,且物料成本提高很多,所以這款手機(OLED屏幕版本)一定要超過1000美元,這點特別需要果粉注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