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6真機曝光!型過Galaxy S8!

2017-03-31 13312
Tags:
icon
隨著發布日期的臨近,小米6的相片逐漸多了起來。今天,網上出現了一組全新的小米6相片,和此前的風格大相徑庭,整體效果非常驚艷!

從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出,小米6與小米MIX來了個反向思維,前者取消下巴,後者沒有額頭。下巴的取消可以保證前置鏡頭置頂,從自拍的體驗來說更為符合人眼視角,避免了MIX自拍調轉機身的操作。


另外,屏幕沒有看到底部菜單區,應為可隱藏設計,而且正反背面並沒有發現指紋組件,難道這次米6會採用under glass的3D生物指紋識別?

同時曝光的另一張背部照片顯示,小米6採用上下排列的雙鏡頭設計。從目前小米6傳聞來看,小米6或於4月11日正式發布,如此也將成為國內首款搭載驍龍835的智能手機。


除此,小米6還取消了3.5毫米耳機接口,支持IP67防水,延續陶瓷機身版本。而這一系列配置的升級也把其售價推高,不少業界人士分析,小米6售價將不再是1999元(人民幣),小米通向高階市場之路似乎愈加寬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