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營策略遊戲《ラーメン魂》向味千發起挑戰吧!

2014-01-22 14618
Tags:
icon
來自日本遊戲商Sammy NetWorks的作品《拉麵之魂》(ラーメン魂)是一款以「經營拉麵店」為主旨的模擬經營遊戲,自2013年11月在手機平台上架後,僅僅16天便突破了30萬次下載量,現在仍然是保持日本人氣下載10名之內!

 

遊戲中,煮一碗麵需要餐具、面、湯、食材等物品。有了以上物品後,你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口味)去調製出一碗可以撐起店舖的獨家拉麵了!如果一開始你的手藝沒那麼好,也不用害怕煮出的味道太單一,因為遊戲中足足有1000多種配料食材供你使用,如上圖所示,有滷蛋、叉燒、花蛤、西蘭花等,甚至還有龍蝦!

 

進入模擬經營遊戲《拉麵之魂》(ラーメン魂)之後,你的身份便是一家拉麵店的老闆,起初,你的店鋪還不能被稱作為店鋪,它的規模充其量只能稱作是一個簡單的攤子,不過在慢慢發展之後,便會發展為「拉麵王大店鋪」!此外,當生意做大之後,你還可以招收一些幫手,前面應聘的人物也是各種各樣,有清純的女學生、穿著熊貓女僕裝的女孩兒、擁有高科技能力的機器人等,總之,超多種人可以讓你僱傭!

 

 


下載容量:29.8MB

《ラーメン魂》Android Apk  2.0版!

 

iOS下載連結!(需日本appstore帳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