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大醫學生稱被偷飲涷檸茶放有《柯南》回春藥!

2017-04-11 8698
Tags: 柯南
icon
對於柯南迷來說,毒藥「APTX4869」的藥效自然是十分熟悉,那就是回復青春!此藥由宮野志保研製,工藤新一被琴酒餵藥後變成了死神小學生柯南。今日香港中文大學一名醫學院的大三學生因為氣不過同學偷喝自己的檸檬茶飲料就貼出了警告,稱自己正在做實驗,其中就有部分檸檬茶混有毒藥「APTX4869」,希望誤喝飲料的同學可以與他聯繫!

工藤新一被餵藥的經典場面因為被惡搞打格仔而變成了著名的梗。而宮野志保為了脫離黑衣組織的控制,也服用此藥變成了天才小蘿莉灰原哀。

這名醫學生在警告文上寫道:「我是醫學院大三的學生,近日為進行低溫下毒藥活性反應實驗,特將9盒被注射試驗毒藥“APTX4869”的凍檸茶放進雪櫃。今天發現其中6盒已被誤食。誤食的同學可能已經中毒!3-5天內將會出現頭暈、噁心、乏力等症狀。請誤食同學速速與我聯繫!重複,這不是玩笑,如有延誤,後果自負。」他還將這份警告文貼到FB上。




Tags: 柯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