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票房破24億!再送新大禮!

2017-04-14 22454
icon
由川原礫創作的人氣輕小說《刀劍神域》改編的動畫電影《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繼上次送SAO劇場版「裡」記錄全集,今天(4月13日)官方公佈了最新大禮情報。

今天官方就公佈了此後連續三週的觀影特典內容。4月15日開始,《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的觀影特典為負責動畫角色設計的足立慎吾全新繪製的色紙,從公佈的圖上可以看到同人和亞絲娜的特寫。該特典有數量限制,送完為止。


4月22日開始《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的觀影特典為TV動畫系列的場景膠片,該特典也有數量限制,送完為止。5月6日開始《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的觀影特典為負責動畫角色設計的足立慎吾繪製插圖的A4尺寸文件夾,以及川原爍新寫的特典小說《刀劍神域充滿希望的詠唱(原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ホープフル·チャント)》的電子書禮品卡。該特典同樣有數量限制,送完為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