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是火影》xGameapps.hk獨家虛寶大放送!

2014-01-27 10977
Tags: 我是火影
icon
今日有幸得到人氣手遊《我是火影》的虛寶,獨家放送給我們網站的讀者,只要大家完成下面3個步驟就可以得到頂級虛寶,注意是頂級丫!萬勿錯過!

 

「火影的石雕在流血,淘氣的鳴人又在搗亂了。」漩渦鳴人,一個成為祭品之力,體內封印著屠村妖狐的忍者,為了製造存在感而搗亂,為了成為火影而努力……如果你能認同鳴人的努力;如果你曾因佐助和鳴人的友情感動;如果熱愛這個動漫;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我是火影」!

 

遊戲以Q版遊戲畫面顯示,不同風貌新的感受,忍村換你建,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忍者村。回味「火影忍者」劇情,找回那一年的感動。逾百名忍者、多達200個忍術、400種組合技任君搭配。玩法多元新穎,組織心目中最棒的隊伍。漩渦鳴人、春野櫻、宇智波佐助、我愛羅成為你的第一個隊友,好友結伴火影之路不孤單。

 

《我是火影》xGameapps.hk獨家虛寶大放送!

 

第一步:

{source}<div class="fb-share-button" data-href="http://www.gameapps.hk/index.php/android/2277-2014-01-27-09-40-19" data-type="button_count"></div>{/source}分享本貼到FB。


第二步:

必須是成為本站專頁的粉絲。

必須是成為我是火影專頁的粉絲。


第三步:

到下列連結拿取虛寶吧!

 完成以上步驟請點擊這裡取得虛寶(看見序號得,請先備份起來)

取得虛寶!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我是火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