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I.P!《四驅兄弟》四驅車製造公司社長逝世!

2017-05-12 7845
Tags: 四驅兄弟
icon
正是因為《四驅兄弟》的熱播,讓小時候的我們多了一項興趣愛好,那就是迷你四驅車。迷你四驅車帶給大家童年不少樂趣。不過,有一則壞消息要跟大家報導,據日本新聞報導稱知名迷你四驅車製造商社長田宮昌行因病去世。

據報導稱,田宮昌行在5月1日德時候因病去世,享年59歲。田宮模型曾經為很多迷你四驅車漫畫和動畫生產迷你四驅模型。其中就包括小學館曾經出版的作品《衝鋒四驅郎》以及大家熟知的《四驅兄弟》等等。其中在《四驅兄弟》的動畫電影當中出現的迷你四驅戰士都是由多位田宮模型的職員所扮演,負責為迷你四驅比賽參賽者進行改裝指導及評判。

雖然現在很多朋友可能都已經不玩四驅車了,但是田宮模型依舊在為小孩子們的四驅車夢想而努力。田宮模型至今仍不斷研製新的迷你四驅產品系列,例如2000年發售以日本大型交通系統“子彈列車”為設計藍本的迷你子彈列車系列、使用無線射頻技術的搖控迷你四驅及於2005年11月發售的“迷你四驅PRO”系列及對應的改裝零件產品。



Tags: 四驅兄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