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定型真機照全球首曝!

2017-05-17 16401
Tags:
icon
作為十週年的獻禮,iPhone 8承載了太多的期待。今天,知名媒體BGR獨家分享了iPhone 8最新的真機照,據說來自最後一版定型的試制產品!

iPhone 8擁有正反兩塊2.5D打磨的弧形玻璃,側邊採用無斷點鋁金屬,左側是靜音鍵和分離式音量鍵,右側是電源鍵和SIM開孔。


正如世界所期待的那樣,正面的圓形Touch ID正式刪除,但頂部仍有聽筒開槽。再看背面,垂直雙鏡頭組件有著明顯的突起,底部是對稱的喇叭和Lightning接口,所以蘋果最終還是搞定了隱藏式指紋識別。

無疑,這樣的iPhone 8售價將達到新高(傳言1000美元+),希望9月可以如期發布,不過傳要12月後才開賣。


http://bgr.com/2017/05/17/iphone-8-release-date-2017-soon-real-life-photos-exclusiv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