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Cloud 新功能登場!

2014-01-30 4966
Tags:
icon
蘋果iCloud.com網站週三顯示了一個iCloud Bookmarks功能「即將推出」的頁面。這表明,該網站即將增加一項新功能,顯示保存在Mac電腦或iOS設備Safari流覽器中的iCloud Bookmarks我的最愛。

 

如果使用者希望在一台不常用電腦上訪問我的最愛,那麼線上版iCloud Bookmarks將帶來幫助。目前iCloud已經能夠在Mac電腦和iOS設備之間同步Safari我的最愛,但並不支持通過iCloud.com網站直接訪問。

 

一名Twitter用戶首先發現了iCloud.com網站發佈的這一消息。在週四很短的時間內,這一頁面可通過專門網址查看。用戶在通過iCloud控制台安裝Chrome外掛程式時發現了這一消息。儘管頁面文字顯示,iCloud Bookmarks功能將被加入iCloud.com之中,但由於這一網址與「外掛程式」有關,因此也可能只是一款iCloud Bookmarks外掛程式。不過,針對Windows版Chrome和火狐流覽器的iCloud外掛程式已推出幾個月時間。

 

過去一年中,蘋果正在努力加強iCloud服務。在去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蘋果推出了iWork for iCloud,説明使用者在多台設備上協作編輯文檔。而近期,蘋果的許多應用都基於iOS 7風格進行了重新設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