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發布Android 8.0!Project Treble更新加速!

2017-05-20 9054
Tags:
icon
大家期待的Android 0終於正式公佈了,Google表示今年夏季末,用戶就可以升級了!

本次開發者大會上,Google並沒有公佈Android 8.0的新功能,圍繞新系統只有兩點Fluid Experience(流暢體驗)和Vitals(核心功能)。簡單來說就是,Fluid Experience的內容包括引入了畫中畫支持,加入長按App圖標調出通知窗口的Notification Dots功能。


此外,Android O也帶來了更加智能化的信息填充系統,未來不僅僅是Chrome中的表格信息,App中的信息也可以自動填充了,而新增的「智能文本選擇」,可用於更加效率的複制和粘貼。

Vitals(核心功能)主要是Google在系統上更強調電池續航、安全性、啟動時間和穩定性,同時Android O的運行會更加高效,保持閒置後台回收;太多的後台程序會消耗電池電量, Android O將提供智能節點措施。


簡單來說,普通用戶很難感知上述功能的調整,但Google所做的一切只有亮點,Android 0更好用、易用,舊機型都能升級,並且續航和安全性得到保證。

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統還加入了Project Treble計劃,就是簡化了這個繁瑣測試過程,也就是說Google將原本由芯片廠商負責的代碼修改工作納入到Android項目中,這樣直接推送給手機廠商,這樣就大大節省了時間,對於用戶來說,少了底層硬件廠商的限制因素後,廠商升級新系統確實更容易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