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verwatch》動畫第二季正在製作中!

2017-05-21 5428
Tags: Overwatch
icon
根據最新消息指,被遊戲耽誤的動畫公司「Blizzard (暴雪」終於開始做主業了,近日暴雪總監Jeff Kaplan透露,《Overwatch》第二季動畫目前正在製作中!

暴雪總監Jeff Kapla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道:「動畫短片或將是我們最有趣的作品,我們非常喜歡和我們動畫組的同事們一起合作,在製作動畫的過程中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講故事,不用擔心這些故事會限制遊戲體驗。」

談到黑影之前也有一部屬於自己的動畫,不過Jeff自己表示《Overwatch》第一季動畫短片應該在《最後的堡壘》那裡宣告完結,有印象的觀眾應該記得這一動畫在去年8月的Gamescom首次亮相,探索了可愛的機器人的起源故事。

他在接受采訪時解釋道:「製作這些動畫花費我們大量時間,因此我們認為應該按季來劃分,我們內部就是這麼來劃分的。所以我們第一季動畫是從溫斯頓的《歸來》開始,而以《最後的堡壘》結束。」

此外,Jeff還表示,像法拉一樣的角色未來幾個月內將會受到更多關注,但是Jeff並沒有透露新動畫推出的具體時間。



Tags: Overwa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