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年JUMP+》18禁《終末的后宮》推出廣播劇!重點配音名單公布!

2017-05-28 17367
Tags: 少年JUMP+
icon
由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畫的漫畫《終末的后宮》自去年5月在電子周刊雜誌《少年JUMP+》上連載以來,就以超高的尺度引起眾多老手的關注,日前該作宣布將推出聲音廣播劇。相信大家都知道聲音才是重點呢...

目前廣播劇的配音陣容得到了公開,男主角水原憐人由代表作是《一周的朋友》的長谷祐樹的新人男聲優山谷祥生配音;女主角周防美來由代表作是《ToHeart2》向坂環、《旋風管家!》桂雛菊、《魔法禁書目錄》神裂火織、《聖誕之吻SS》森島遙等角色的知名女聲優伊藤靜配音;男主角妹妹水原真晝由代表作是《乾物妹!小埋》土間埋的女聲優田中愛美配音;男主的哥哥水原龍由男聲優北山恭祐配音。此外還有眾多知名聲優參與配音,聲優們錄音後的合照也得到了公開。

《終末的后宮》是LINK原作、宵野小太郎作畫的漫畫,2016年5月08日開始在JUMP旗下電子周刊雜誌《少年JUMP+》上連載,目前已出版2卷漫畫單行本,第3卷將於2017年6月2日出版。




Tags: 少年JUM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