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萬沒想到!Wanna Cry病毒始創者又有新答案!

2017-05-29 14697
Tags:
icon
勒索病毒的幕後黑客到底是誰?之前卡巴斯基等安全公司給出的線索顯示,WannaCry的幕後黑手可能是朝鮮黑客,這引發了外界的廣泛關注,據美國CNET報導稱,情報公司Flashpoint給出最新證據,轟動全球的勒索病毒WannaCry的創作者可能...

是中國人。


之所以給出這樣的結論,Flashpoint認為,勒索病毒用中文寫的勒索信的風格和內容準確性,都顯示黑客對漢語有著很深的了解,而他們有「中等信心」認為勒索信是中國本土人士所寫,比如文中還有個刺眼的語法錯誤,即“But you have not so enough time”。這表明,WannaCry的作者雖然熟悉英語,但“並非英語母語人士,或者是英語母語人士但教育程度不高。”


此外,Flashpoint還強調,勒索信是使用Google翻譯從英語勒索信翻譯過來的。因為他們使用同樣的方法測試後發現,它們的相似率達到96%到100%。


(編按:如果單說翻譯,不可能排除或者是北韓魚目混珠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