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魔物獵人XX》新功能速報!跨平台只是其一!

2017-05-30 19221
icon
Capcom旗下大作RPG遊戲《魔物獵人XX》的Switch版將於8月25日在日本發售,售價為售價為5800日元,數碼版售價5546日元。遊戲在Switch插入底座時,在主機模式下支持1080p的分辨率,手提模式的分辨率則為720p!

更新:同時,3DS 版本可以透過上傳網路,將遊戲存檔幾乎完整繼承至 Nintendo Switch 版本。而且還可以透過網路,將 Switch 和 3DS 兩版本的存檔相互轉移。


最終,Switch版本和3DS可以通過聯網進協同同遊戲。本地或是在線同步,最高支持四個Switch同時遊戲。

如果你住在日本,一併購買了8月25日《魔物獵人XX》發售時與遊戲捆綁的Switch遊戲機(售價36280日元),你將會得到魔物獵人定製版底座的Switch。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