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人很忙!日本發明「第三隻手」助解困!

2017-06-05 4433
Tags:
icon
在現代社會大多數情況下,手的作用要更明顯一些。當你工作忙碌時,是不是覺得兩隻手不夠用,而腳又太閒呢?日本的這項新發明,就能把腳轉化為手來用!

最近,日本東京大學和日本應慶大學的研究人員開發出一款名為Metalimbs的可穿戴機械手,讓使用者通過腿來控制,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增加數量。

通過運動傳感器,機械手和使用者腳、腿部的動作保持同步,同時提供力反饋。比如下面這樣:

此外,機械手的手部還能換成其它設備,比如電焊槍螺絲批等工具,幫助使用者完成多種類型任務。當然,這款機械臂也有局限性,用戶無法在行走時使用,只能在坐或站立的狀態使用。據悉,Metalimbs機械手預計將於今年7月31日在洛杉磯舉辦的Siggraph 2017大會上正式發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