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輕小說《騎士&魔法》改編動畫公開新CM!

2017-06-08 6396
Tags: 騎士&魔法
icon
由天酒之瓢創作的輕小說《騎士&魔法》改編的7月番動畫公開了動畫的CM,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

《騎士&魔法》(ナイツ&マジック)這套小說講述男主角倉田翼是一個程式員以及重度機械宅的人,有一天加班工作後他因為車禍事故。他就這樣轉生到一個中世紀奇幻魔法和機器人的異世界,在這世界中他名叫艾爾涅斯帝的少年,樣貌像一個小女孩,而他在小時候跟著父親到祖父管理的學園中看到名為「幻晶騎士」的機械人,令到他重度機械宅的魂重次點燃。


艾爾發揮前世作為一個程式員的天份,在這個世界操作「幻晶騎士」需要使用到魔法,他看到「幻晶騎士」後就立刻拜托母親訓練,同時因為魔法的編排和程式代碼類似令他容易上手,自己更在夜晚自主訓練。艾爾在自主訓練期間遇到亞蒂和奇德,並成為好友一起訓練。到了艾爾可以到學園的年齡時就開始了故事的發展!官方公開了動畫的30秒及15秒的CM,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15秒:


30秒:



Tags: 騎士&魔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