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攬炒!搶先爆料封蘋果iPhone 8後路!

2017-06-08 16184
Tags:
icon
三星S8的不完美就體現在後背的指紋設置上,畢竟在它推出之前,像是新思等已經推出了屏幕內隱藏式光學指紋方案。隨後,定於下半年發布的Galaxy Note8被委以期待,只是,最新消息可能要讓等待的人失望了。

同時,報導還指出,iPhone 8在相關方案的研發中也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難。據透露一位三星員工表示,「儘管我們做了很多嘗試,但最終還是決定放棄在Note8上使用屏幕內加入指紋識別」。不過,三星指出,將於CrucialTec(韓國本土的生物傳感器廠商)繼續保持緊密合作,克服困難。


不過,SamMobile的作者非常遺憾,它很難想像,三星S8竟然和紅米4用的是一樣的後指紋,而Note 8依然……目前的資料顯示,三星Note8定位6.3寸、18.5:9顯示屏幕、雙鏡頭頭,今年8月發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