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最新少年漫畫排行榜公布!《Hunter X Hunter》人氣大幅爆升!

2017-06-11 10198
icon
本月初,JUMP官方正式公佈了脫期大王富堅義博將於6月26日再開《Hunter X Hunter》的漫畫連載的消息,不少粉絲都對漫畫的再開期待不已,這部漫畫的關注度也再度上升!

日前,日本一家每月有950萬用戶的電子書發佈網站“めちゃコミック”公佈了該網站上週的少年漫畫下載量的人氣排名,該排名也印證了《Hunter X Hunter》的關注度上升,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排名情況吧!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畫下載量人氣排名TOP10(2017年6月4日至10日)

第1名:《One Piece》(尾田榮一郎/集英社)

第2名:《進擊的巨人》(諫山創/講談社)

第3名:《死神/境·界》(久保帶人/集英社)

第4名:《終末的后宮》(宵野小太郎LINK/集英社)

第5名:《災厄季節的女友們。》(岡田麿裡×繪本奈央/講談社)

第6名:《Hunter X Hunter》(富堅義博/集英社)

第7名:《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集英社)

第8名:《排球少年》(古館春一/集英社)

第9名:《感染infection》(及川徹/講談社)

第10名:《網球王子》(許斐剛/集英社)


在《全職獵人》連載再開消息公佈前,這部漫畫排名甚至擠不進前十,再開消息公佈後一舉登上週間排名第6位,可見再開的消息還是對漫畫關注度的提升有很大的促進的作用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