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10日4嫩模身陷裸照門!

2014-02-10 16751
Tags:
icon
據台灣媒體報導知名,疑多年前與男友自拍私密照,前天遭惡意盜竊並曬到情色網站供下載,截至昨晚已近9萬人次瀏覽,這也是10天來第4位辣模陷入「裸照門」,警方則提醒,竊取或散佈他人不雅照最重可處5年或2年徒刑!

私密照遭曝光的小模Sunny(22歲)擁有32E胸圍,是中國台灣地區某遊戲公司推出的女子團體「20E girls」成員之一,因長相冶艷、身材曼妙,曾多次受邀請上電視台綜藝節目,但裸照門爆出後,記者致電Sunny都無人接聽,上她博客私信也無法取得其回應。
 
 
此外,最近10天來,包括Sunny在內,中國台灣地區先後有4名嫩模裸照外洩。 “尖叫妹”辜莞允(Nono)因丟失個人相機讓私密裸照流出,辜莞允2011年為遊戲拍攝廣告尖叫長達4秒登上新聞,後又成為某手機遊戲代言人。人氣美模、宅男女神小雪,曾為某手機卡牌遊戲代言,大紅後電腦被黑客入侵、私密對話外流,一系列不雅裸照也隨之曝光;另外,疑似嫩模江小辣與男友行房的照片也在台灣某論壇曝光,但是當事人對此予以否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