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推出宅男夢幻打機電腦枱!$6000 你值得擁有!

2017-06-23 21212
Tags:
icon
目前,市面上的電腦櫈大多都打著「人體工學」的名號,但實際體驗稱得上舒適的並不多。究其原因,很多廠家並沒有人體工學方面的技術積澱,所生產出來的產品只能說是偽人體工學,看上去很美而已。

近日,日本Bauhutte公司推出一款電腦枱才是人體工學的極致,它由三部分組成:


有頭枕能調成半躺模式的座椅(帶脊椎保護設計),可調節鍵盤架高度和手托高度的枱面,以及三合一顯示器長臂支架。

用戶在使用的時候,不僅可以半躺著來操作,放鍵盤和滑鼠枱面的高度也能隨意調節,找到最舒服的姿勢,還能將熒幕調整到最適合觀看的角度和距離。

售價方面,座椅3.45萬日元,枱面2.4萬日元,熒幕支架1.8萬日元,共計7.65萬日元(約$6000HKD)。

產品詳情連結:http://www.bauhutte.jp/bauhutte-life/reclining-position/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