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7月連續4話大劇透!

2017-06-24 15348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宇宙生存篇」今年2月開播,前期悟空組隊、日常等竟鋪墊了4個多月,好在備受期待的力之大會終於要在7月正式打響了。從報紙公佈的簡短文字標題來看,從第98集開始故事將呈現出白熱化趨勢,各種神轉折同樣層出不窮。

定於7月9日開播的動畫第98集標題為《無常!陷入絕望的宇宙!》,看起來非常吊人胃口。結合力之大會的規則來看,莫非在這一集裡會出現第一個被淘汰的宇宙?考慮到第七宇宙是主角隊不會這麼快就退場,那麼「陷入絕望」的究竟會是誰呢?

7月16日的第99集標題《無限的底力!》更加顯而易見,這一集似乎將重點描寫苦戰的無限和他瀕臨敗退時爆發的絕地反擊。在此之前,經過龜仙人特訓的無限無論是身體能力還是精神層面都大幅提升,期待他在宇宙武鬥擂台上的驚喜表現。

在此之後,7月18日第100集命名為《覺醒的暴亂狂戰士!》,大概可以猜到會是第六宇宙的少女撒亞人開爾主場,畢竟「覺醒」、「狂戰士」這些詞和她很貼切。集結了三名撒亞人,以及最強殺手希特和陰險狡詐的弗羅斯特之後,第六宇宙似乎也要進行某些計劃。

如果說第99集是無限主場,第100集是開爾主場,那麼7月25日的第101集《迫近的正義戰士!》就是第十一宇宙的正義戰士大顯身手的時刻了。作為悟空非常在意的對手,正義聯盟的吉連讓他雀躍不已,而在首領托破和其他戰士的協作下,看起來更加火爆的對決就要爆發……

相比於之前平淡的日常橋段,《龍珠超》7月的動畫將熱血紛呈,力之大會的魅力一覽無餘。儘管或許會有拖劇情的成分,但每一集都能看到精彩的打鬥絕對是一件不錯的事情,期待接下來會出現更多意想不到的神轉折。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